阿尔比特科学和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在1992年由前俄罗斯科学院(普施金诺镇,莫斯科州)的工作人员所创立。目前,它是一家稳步并迅速发展中的现代化创新型公司。阿尔比特科学和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新型的家庭企业。企业不仅仅生产用于解决农药引发药害保护农作物的阿尔比特,而且还进行优化农业绿色技术的科学研究。

阿尔比特科学和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并销售企业自主研发的一款产品。这是来自于细菌代谢产物的植物安全剂。产品的名称叫阿尔比特。作为生物刺激素的阿尔比特可以保护农作物免受化学农药,高温,干旱,土壤污染和其他胁迫的威胁,降低农业生产中农药的使用量以达到有机标准,明显地提高产量。生物刺激素阿尔比特的生产是在受专利保护下的独特的现代化发酵设备中完成的。因为其生物源的解毒物成分使其可以被应用到植物栽培中,同时生物刺激素的特点可以强化增产潜能并协助抵御植物病原物。阿尔比特科学和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拥有5项专利和9个商标,其中包括最著名的“阿尔比特ALBIT”。

我们是一支非常友好团结的团队,包括24名学士和大专文凭,6名理科硕士,7名博士和教授。生物刺激素阿尔比特和其生产过程以高度的安全性和环保型而著名,公司属于俄罗斯中稀有的绿色创新性企业。在瑞士和欧盟境内,阿尔比特被核准用于有机农业。

生物刺激素阿尔比特不仅在俄罗斯境内,而且在国际上也是属于少数的具有相当竞争力的俄罗斯产品。在全球范围内,从德国到瑞典,到俄罗斯远东地区,甚至到中国,从芬兰到尼日利亚都有广泛的应用。阿尔比特进入市场已经接近20年了,目前服务于农民的销售网络已经遍布俄罗斯的50个地区,前独联体国家,欧盟地区和其他国家。最终用户包括有个体农民,农场和农业生产企业。

阿尔比特科学和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不仅仅是生产企业,而且也是一家研发型公司。除了开发了阿尔比特,公司研发团队的首要任务是用于绿色农业生产的新生物技术的研究和发展,另外还有畜牧业中的新技术(更详细的内容请看www.albit-bio.ru)企业和俄罗斯科学院,俄罗斯农业科学院,俄罗斯一流大学,国外的一些研究单位均建立有合作研究项目(累计超过80项)。目前发表的论文超过150篇。


阿尔比特有两项专利:“农用生物解毒剂配方”和“抵抗病原菌保护作物增产产品”